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6-00047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开辟奋斗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4 发布日期: 2021-06-24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6-00047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开辟奋斗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4
发布日期: 2021-06-24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开辟奋斗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9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泾县革命老区,踏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的辛苦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在皖南事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向皖南事变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向先烈倾诉哀思,表达敬意。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深深地感受到了听党指挥、对党忠诚是铁军精神之魂;面对纪念馆陈列的资料,追忆当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新四军为初心和使命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果敢担当的铁军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崇敬之心和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泾县云岭红色之行,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懂得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新四军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农业执法大练兵深入开展,着力打造出一支业务精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农业执法铁军,为乡村振兴和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贡献出一份力量。

通讯员:丁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