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社会救助领域> 最低生活保障> 办事指南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103-00125 组配分类: 办事指南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2021年最低生活保障办事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1 发布日期: 2021-03-21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103-00125
组配分类: 办事指南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2021年最低生活保障办事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1
发布日期: 2021-03-21
西津街道2021年最低生活保障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1-03-21 15:48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适用范围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符合当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财产状况规定的家庭。
   二、申请条件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符合当地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财产状况规定的家庭。
   三、申请材料
   最低生活保障申请书、身份证明材料、家庭经济状况证明材料、社会救助申请承诺书、经济状况核查授权书。
   四、到实体大厅办理次数
   窗口办理:1 次。
   五、办理流程
   受理--审查--决定--制证--颁发和送达。
   六、审批决定证件:最低生活保障
   七、承诺办理总时限:10个工作日。
   八、数量限制:无。
   九、收费标准:不收费。
   十、收费方式:不支持在线支付。
   十一、认证方式:平台注册、手机认证、身份证实名认证、银行卡实名认证、社会保障卡实名认证。
   十二、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十三、办理地点:西津街道民政所
   十四、申请材料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十五、办理结果领取或送达方式:现场办理,不支持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