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4-0007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0 发布日期: 2021-04-20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集体经济管理的意见》。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局负责,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配合,加大帮扶指导力度,不断提升村集体投资项目科学性、精准性,切实发挥村集体资源资产经济效益,推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宁国市人民政府2021年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对照《安排》中“7大类38项”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各自领域牵头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法治意识、法治理念,不断提升政府依法行政能力,打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