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公共服务>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105-00031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7 发布日期: 2021-05-27
索引号: 11341702099802061L/202105-00031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7
发布日期: 2021-05-27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0:20 来源: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上午,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在南门桥康宁大药房门口举办“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教大家如何科学护肤,解决群众关心的“面子”问题。

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假冒伪劣化妆品、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手册以及小礼品,从如何正确购买及使用化妆品到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化妆品等问题精心为群众一一解答。其中一位市民最近因为买了祛斑产品,对脸部黑斑没什么效果前来咨询,工作人员提醒她,祛除黑色素,可不能抱着几天见效的想法,不要因为急功近利而上当受骗,应提高警惕,并告知她怎样合法购买祛斑护肤品。活动结束之后该局工作人员来到市区较大化妆品经营企业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及安全知识科普,积极创造化妆品安全使用意识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化妆品系列宣传活动,将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的宣传作为重点,开展进校园、进社区等多形式的知识讲座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百姓化妆品安全使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