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医疗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5-00250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督导检查】宁国市迅速开展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6 发布日期: 2021-05-16
【督导检查】宁国市迅速开展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16 10:1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宁国市卫健委监督执法人员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利用周末时间对全市各医疗机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迅速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市乡村三级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网络。
  此次重点督查指导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发热门诊规范设置;乡镇卫生院、社卫中心及其他一级以上医疗机构预检分诊规范设置;门急诊及住院部出入口人员管理情况;住院患者、陪护人员、发热患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覆盖情况;疫情防控培训情况;违规接诊发热病人情况;安康码核验情况等十五项具体内容。


  同时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一项任务,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市卫健委将依法依规加大查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