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医疗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5-00079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学党史 办实事 促提升】“五一”假期宁国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档、“不打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学党史 办实事 促提升】“五一”假期宁国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档、“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5-06 10:53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市民假期期间注射新冠疫苗,宁国市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疫苗接种不断档,5月2、3日分别启动港口中心卫生院、市中医院接种点,预约登记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如约而至,工作人员细心地向市民讲解接种流程、核对信息登记,并指引市民有序进场。

   接种台前,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为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健民医院轮流负责医疗救治保障工作,确保各接种点现场出现不良反应时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各接种点医务人员放弃休假,全力为辖区居民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安全有序的推进新冠疫苗“应种尽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