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101-00018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2021 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9 发布日期: 2021-01-29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101-00018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2021 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9
发布日期: 2021-01-29
“2021 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7:25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 1 月 29 日(星期五)上午 10:18在东部新城大厦 11 楼(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2021 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会正式开始。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参加活动。副市长余宏汉致辞。余宏汉指出,希望通过线上展销会,充分发挥电商购物无接触服务作用,除了让本地消费者受益外,还能让更多其他地区的消费者了解到宣城名优产品,从而提升皖东南名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打响皖东南名品品牌。
  本次展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承办,以“宣城好物,牛年聚惠”为主题,按照突出企业、突出品牌、突出宣传的原则,精心组织了来自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和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的100多家企业,带着300余种商品参展。参展商品主要包括全市名优农特产品、特色茶叶、酒类产品、特色工艺品等,无不彰显“宣城特色”。届时市民可以在专属微信小程序购物,还可以通过收看直播的方式采购年货,参与展销会的秒杀、抢购等优惠活动。
  线上展销会的举办,将会妥善解决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购物需求旺盛之间的矛盾,积极引导电商及相关企业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保障春节市场商品供应,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促进市场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