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机构职能>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1-00056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综合治理平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2 发布日期: 2023-11-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311-00056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综合治理平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2
发布日期: 2023-11-22
综合治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3-11-22 09:50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纳入的机构:综合治理办公室(中心)、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公安派出所、司法所

(二)纳入的机构岗位设置情况及具体职责:总设6个岗位,负责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工作;负责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日常运行管理、平台接收事项的交办跟踪、督办以及各类应急管理等工作。

1综合治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基层治理、全科网格,深化做实做细做优底线,推进智慧应用大联动,实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线上线下联动、干部群众互动等工作;负责综治平台使用。

2信访处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信访(调处、劝返)日常群众来访接待和信访件(政府热线)的签批、办理、转送、交办、催办以及复查复核和信访积案排查梳理上报和信访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等工作;负责调查、研究、分析信访问题和社会不稳定因素等工作;协调处理信访问题,开展信访积案化解。

3治安维稳岗。

岗位职责:负责治安维稳、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协助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消除辖区内不稳定因素,维护社会稳定。

4 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做好平台接收事项的信息统揽、调度指挥、流转交办、跟踪督办、考核评价以及各类应急管理联动工作;负责五个平台联席会议联络,牵头协调五个平台交办问题,加强与事权单位对接。负责做好与市综合信息指挥平台的信息共享、对接、互联等工作。

5司法调处岗。

位职责:负责普法宣传、社区矫正、法治政府、法制监督等工作,开展辖区内矛盾纠纷调处、人民调解等工作。

6、公安岗。

(三)综合治理办公室(中心)副主任:彭伟

    (四)办公地址:甲路镇人民政府一楼综治大厅

    (五)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六)联系电话:0563-4960001

    (七)邮编:24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