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1-00142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网络征集意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事项建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网络征集意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事项建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7:57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共同推进改革创新的智慧,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事项建议,具体方式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月22日—2月5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内容包括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行政审批、便民服务、营商环境、环境治理、公共教育、卫生医疗、文化体育、交通出行、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城市管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

  市民群众提出的改革思路建议,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完成并见效。

三、征集方式

  1.在文末留言区留言。

  2.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建议,邮箱地址:ngswsgb@163.com

  3.通过信件方式寄送建议,邮寄地址为宁国市市委政府大楼6楼,市委改革办,邮编242300。

  留言、来信、电子邮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方便后续联系。 

四、活动奖励

  在收集的合理改革建议中,选择一定数量给予100元通讯费奖励,被纳入我市2021年度改革事项的建议奖励300元通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