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4-00063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5 发布日期: 2021-04-15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7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宁国市“三农”工作发展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宁国市农业农村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农业农村“急难愁盼”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1.重要农产品生产方面。2.乡村产业和绿色农业发展方面。3.宅基地审批改革与农村经营制度改革方面。4.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方面。5.其他涉及“三农”工作方面。

三、征集要求1.有明确的合法性。所提事项必须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全市发展实际,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 2.有广泛的代表性。所提事项能够体现人民群众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人民群众受益。3.有一定的可行性。所提事项请写明立项理由、可行性简析、办理建议等。最好能够在年内完成或在短时间内完成,并产生明显的社会效应。

四、征集方式1.网络征集: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ahngnw@163.com,邮件名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并备注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2.电话征集:请在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拨打“0563-4022572”直接提出。3.信函征集:邮寄地址:宁国市城西路杨家巷28号,收件人: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信封左下角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也可直接将信函送至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信函内备注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