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4-0020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情况通报(三)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日期: 2021-04-27
情况通报(三)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8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网民反映我市民办四季花贝悦幼儿园疑似食品安全问题,市联合调查组已开展调查,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关于反映的“三无”食品问题,经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贮存食品均为正规厂家生产,且均在保质期内。关于网络图片反映的腐烂水果,经全面深入核实,该园日常提供给幼儿食用的水果均经过挑选和清洗,图片中显示的问题水果系尚未挑选或挑选后拟丢弃,并非提供幼儿食用。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场抽取大米、鸡蛋、面粉、留样食品共12个样品,经检测全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关于网络反映幼儿园管理不规范等其他问题,市联合调查组正在全面深入调查,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对恶意发布、传播不实言论,歪曲事实、造谣惑众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查处。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 
宁国市教体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