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4-0010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人社局:“送学上门”促社会组织学好党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5 发布日期: 2021-04-25
人社局:“送学上门”促社会组织学好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3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非公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激发非公党建活力,4月23日,人社局党组成员谢志祥和非公党建指导员共同走进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为企业“送学上门”。

“感谢党组织为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我们一定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争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书记牛利在接到人社局送来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后激动的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社局认真落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及早谋划、迅速行动,科学安排工作举措,不断优化党员干部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全力推动非公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