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4-0001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开展走访调研 当好企业创新发展的“服务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15 发布日期: 2021-04-15
开展走访调研 当好企业创新发展的“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1-04-15 14:42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品牌,4月14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委党校深入我市科技型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积极当好企业创新发展的“服务员”。

调研中,先后走访了中奕橡塑、阿莫斯流体、东波紧固件、保隆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研水平以及知识产权状况后,调研组一行帮助企业分析发展态势,谋划发展思路,并对企业提出了发展建议,鼓励企业重视科技研发活动、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院校合作,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希望企业通过拥有关键核心技术、战略性前沿技术,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成果转化、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申报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与协助,不断提高我市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