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4-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4-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6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下午,宁国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固本培元的生动党课、是一次守正创新的理论滋养、是一场熔铸灵魂的精神洗礼,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提升农业综合执法能力 、护航农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相结合,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来谋划和推动工作;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履行主责主业、深化农业领域专项执法紧密结合起来,打假劣、保民生、促发展、开新局;要深耕“绿剑护农、执法为民”党建品牌,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护农使命,严惩违法行为,维护公平正义,在保障农民合法权益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通过点、线、面的方式同时结合乡村治理、长江禁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目标任务学习党史,创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扎实高效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江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