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4-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一季度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4-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一季度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 2021-04-09
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一季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9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下午,宁国市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一季度专题会议,市委书记何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领导洪琳、邱型军、金宁、江政义、王方、谭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通报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何田在讲话中指出——

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部署要求,以非常之举,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用务实之策落实好全年生态环保工作任务。

 

何田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迅速动员部署,尽快补齐短板,积极支持配合,严明整改要求,严肃政治纪律,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环保督察变成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契机。

 

何田强调——

要坚持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谋划推动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何田强调——

要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保障。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强工作调度,对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实施“周调度”。要严明考核奖惩,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要求,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抓好3+20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向中央和省委、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工)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