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4-0003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数据资源管理:学习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7 发布日期: 2021-04-07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4-0003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数据资源管理:学习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7
发布日期: 2021-04-07
数据资源管理:学习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07 11:41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6日,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方塘乡板桥村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学习+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


 

局党组一行首先瞻仰了板桥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随后,大家来到村革命教育教学点,瞻仰了一件件先烈们留下来的遗物,阅读并聆听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故事,了解了我市红色革命斗争历史,从中汲取了继续奋进的力量。教学点广场上,局党组一行面对鲜艳的党旗,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研讨交流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李碧源,带领大家学习了革命烈士吕辉同志感人的革命斗争故事。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研读指定学习材料、接受的红色教育、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作交流发言。

 

会上,局党组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上,局党组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局党组成员和局支部委员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自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