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4-0003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人社局开展新办企业用工指导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7 发布日期: 2021-04-07
人社局开展新办企业用工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加强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范,促进我市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4月2日下午,宁国市人社局开展主题为“四送一服”暨“规范企业用工帮帮团”服务新办企业座谈会。开发区汉扬精密、恒基伟业等10余家新开办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在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问题、难点,市劳动仲裁、劳动监察、工伤、征缴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提出规范用工管理建议,发放了政策法规汇编和企业规范用工指引,就服务新办企业用工、社保、就业政策进行了宣讲。

此次活动参会企业对我市人社部门长期以来主动帮扶企业、解决企业需求的务实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开展用工指导座谈,既增进了企业与人社部门之间的工作联系,又便于人社部门根据企业的各项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服务,为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谐用工环境搭建起长期有效的帮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