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4-0002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铁军精神 城管执法局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铁军精神 城管执法局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1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铁军精神,祭奠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4月1日下午,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烈士陵园内,青松翠柏挺拔,气氛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与祭扫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观瞻陈列布展的日记、遗物和奖章等,详细了解了长眠在陵园内的革命英烈壮举,切身感受到了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涯以及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祭扫活动,不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更牢固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自觉担当起宁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