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4-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来宁对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4-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来宁对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来宁对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固体研究所一行来宁对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根据项目技术领域,市科技局组织中科院龚博士一行与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中科院龚博士详细介绍了其科技成果基本情况、市场预期评估、投资发展模式及下一步产业化亟待解决的难点;飞达电气公司介绍了公司相关产品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情况,并围绕产业化为重点,与课题组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招引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交流,中科院龚博士一行对我市相关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加快攻克现有的科技成果在产业化过程需要突破的技术难题,形成完善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与我市相关企业加大对接力度,争取达成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