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4-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祭先烈、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4-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祭先烈、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祭先烈、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3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百年风雨、百年历程,历史波澜壮阔。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逢清明节来临之际,我局通过多种方式学习烈士事迹、缅怀烈士功绩,掀起了祭先烈、学党史的活动热潮。

4月2日上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向烈士敬献了花圈,聆听了烈士事迹,祭奠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

因窗口工作不能离开岗位的党员也通过中华英烈网活动专栏,对革命先烈进行网上祭扫。同时,我局还积极参与了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的#网络中国节#、#网络中国节·清明#话题,通过多种形式向英雄致敬,为逝者默哀。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弘扬了爱党爱国精神,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传承英烈精神、共铸民族精神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更要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何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