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4-0002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活动公告(第6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宁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活动公告(第6期)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12345”热线工作水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2345热线将于47日开展市直部门领导接听活动。本次接听单位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147日(周三)上午9:00—11:00

二、接听人员

邱海伦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吴志辉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山核桃首席专家、山核桃产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

不动产登记中心、规划业务等相关科室负责人

三、受理电话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四、受理范围

1.不动产登记、城市规划设计等方面咨询;

2.山核桃病虫害防治、生态经营管理措施等方面;山核桃托管经营机制、“五绿兴林·劝耕贷”政策等方面咨询。

五、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的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宁国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14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