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4-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中国农机化研究院首席专家来宁调研山区农机化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1 发布日期: 2021-04-01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4-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中国农机化研究院首席专家来宁调研山区农机化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1
发布日期: 2021-04-01
中国农机化研究院首席专家来宁调研山区农机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8:21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杨学军一行来我市调研山区农机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宁国市昌水山核桃脱脯机械有限公司、宁国市山核桃生产服务机械化专业合作社、安徽欣恒永业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经营主体生产发展情况,观看部分新机具的现场演示,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

 


在昌水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山核桃脱蒲机、山区运输机械、山核桃破壳机生产销售情况,观看新研制剥笋机的演示。


在真佳合作社,杨学军就山核桃破壳取仁生产线的生产流程与效率等问题与合作社社员进行交流。


在欣恒公司,调研组观看了企业简介与产品演示视频,亲手操作新机具,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杨学军一行对我市山区农机化发展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山核桃产业,宁国能立足自身特色,能积极主动与高校、农机企业对接,解决各个环节无机可用的瓶颈,为其他丘陵山区同类型产业的机械化发展提供了参考,意义重大。希望宁国农机部门继续做好农机化发展工作,并表示今后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企业研发和更大范围推广提供支持和协助,助力农机企业做大做强。

通讯员: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