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 贯彻落实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3-00372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3 发布日期: 2021-03-23
宁国市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 10:23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基层职业健康监管能力,3月19日,宁国市召开2021年职业健康工作暨业务培训会,19个乡镇、街道及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职业健康监管人员、重点乡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中心主任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报了2020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完成情况,卫健委分管领导就我市当前职业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精心谋划,重在实干。并就如何开拓创新、谱写职业健康新篇做了详细的布署,要在“五个坚持”上下功夫,即坚持深入宣教上做文章、坚持源头治理上下实招、坚持服务企业上出实效、坚持监管执法上加力度、坚持事故防范上提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协管系统的操作、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防护与检测、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乡镇职业健康监管指南等内容开展业务培训。培训结束后,乡镇、街道,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好的做法展开了交流,针对基层监管中存在的困惑及难题,卫健委业务科室从专业的角度一一给予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