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3-00427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1 发布日期: 2021-03-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3-00427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1
发布日期: 2021-03-31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6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如约而至,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我校二(2)班中队全体同学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活动中,胡杨副校长发表深情讲话,并对队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发扬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心,发奋学习,为祖国增光,为祖国添彩。

紧接着,队员王若璇代表讲话。随后,队员们在烈士墓前跟着大队辅导员汪磬伶老师一起重温入队誓词并呼号。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陵园纪念馆参观。

本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缅怀先烈的机会,使学生成功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队员们一定能够做到讲文明、懂礼貌,认真学习、踏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和悉心培养,为学校争光,为队旗增辉,为将来报效国家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