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3-00094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9 发布日期: 2021-03-29
2021年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1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2021年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3日(星期六)

地点:宁国中学新校区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考生于 4月1日(周四)、4月2日(周五)工作时间在宁国市人社局7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领取面试通知书。

领取时需带以下材料原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本人学历学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

2.报考宁国中学岗位的须提供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

凡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领取面试通知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如考生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通知书的,需提前与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联系)。

三、面试形式、流程与要求

(一)报考宁国中学、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01-202101007),面试采取试讲(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其中无生课堂教学成绩占70%,教学设计成绩占30%。

流程:考生在候考区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90分钟)——进入面试考场开始面试(试讲时间15分钟)——离开考场。

要求:1.面试当天上午抽签决定面试课题;2.考生撰写教学设计时只写第一课时,只写编号、报考岗位,不允许出现姓名;3.撰写教学设计时,只允许携带笔及必要的文具用品(水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现场提供专用教学设计稿纸和草稿纸;4.试讲时只允许携带面试课题、教学设计进考场,其他一律不许携带。

(二)报考其他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流程:考生在候考区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面试考场开始面试(面试时间15分钟)——离开考场。

要求:面试时考生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及有关身份信息,只能说明抽签顺序号。

(三)面试满分为100分。计算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平均分(统分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为该考生面试成绩,经审核无误后,现场告知面试对象。

       四、面试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面试的考生,不予参加面试。

(二)面试工作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须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中途不得离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教材、教学参考书等物品进入面试场所,违者按违纪处理。未按时报到参加面试人员作为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三)考生必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本《公告》由事业单位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563-4036775

联系电话:0563-4036683

                 0563-4116069

附件:2021年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