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3-003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2021年第一季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9 发布日期: 2021-03-29
宁国市2021年第一季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14:46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卫生监督协管作风建设、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加强卫生监督协管体系建设、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监督协管工作,32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职卫生监督协管员、执法大队分管领导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0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综合评价知识、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网报、安徽省医疗服务综合监管平台应用、卫生监督文书规范书写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要求各单位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卫生监督管理业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