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3-00036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国投公司纵深推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9 发布日期: 2021-03-29
国投公司纵深推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1:17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激发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纵深推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日,国投公司先后举办了“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建功新时代、勇做追梦人”战略发展汇报评比活动和“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知识竞赛活动。

在演讲比赛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选手,他们用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现了国投公司广大职工紧跟时代步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在战略发展汇报会上,各子公司及各部门以PPT的形式,围绕全市“1366”工作总思路和国投公司“1234”发展战略,就未来三年如何适应新常态、谋划新战略、聚焦新目标、制定新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图文并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

在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来自各子公司和部门组成的五支参赛小组精神饱满、通力协作,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投身大讨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风貌和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