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5 发布日期: 2021-03-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5
发布日期: 2021-03-25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9:24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编制高质量“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3月25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志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规划编制小组参会。

会上编制组提交了规划初稿并就规划编制的要点、进度、存在问题方面进行了汇报。科技局各相关负责人围绕规划提纲、预期目标、发展方向、发展重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是对过去五年科技工作的梳理总结,更是对未来五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的统筹布局。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聚焦科技创新驱动支撑,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坚持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