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3-0028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一行调研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4 发布日期: 2021-03-2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3-0028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一行调研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4
发布日期: 2021-03-24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一行调研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2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一行赴我市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调研工作。副市长王方、宣城市政府督学陈守兵、督导办主任欧正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多所幼儿园查看园舍环境、安全设施、办园条件,详细了解我市在推进普及普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建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开出“药方”。要求我们在创建中要下大决心解决重难点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联动机制,齐抓共管;要下大功夫精准管理,提高办园水平。

王方表示,宁国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确保普及普惠检查评估验收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