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2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禁毒知识专项学习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2 发布日期: 2021-03-02
市科技局开展禁毒知识专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5:3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内容的认知度和宣传力度,熟练掌握和运用禁毒常识,扎实有效地开展禁毒宣传工作,3月1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在局会议室专项学习禁毒知识。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志胜传达学习了省、市各级禁毒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行熟悉。与此同时,要做好身边人及工作服务对象的禁毒知识宣传,以此预防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

会后大家表示,要树立起禁毒防毒意识,从自我做起,并教育身边的人,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倡导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