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2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市科技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7:05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为纪念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宁国市科技局联合水利局、科协等在创业社区半山澜溪地小区开展专项宣传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栏,向市民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节水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并接受群众咨询,为他们解疑答惑,倡导他们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

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居民的节水知识,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使得节水、护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