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3-001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季度专题会议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宁国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季度专题会议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09:04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季度专题会议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整改办通报了近期宣城市及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情况,对下一步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江政义对整改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突出重点难点,坚决将整改措施执行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不漏死角;要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实行督查督办;要强化日常监管,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着力推进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