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52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8 发布日期: 2021-03-18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局属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准目标任务,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铸就信仰之魂、夯实理论之基。践行为民宗旨、激发奋进之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讯员:黄兆成 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