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3-00192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爱卫办到中溪镇指导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7 发布日期: 2021-03-17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3-00192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爱卫办到中溪镇指导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7
发布日期: 2021-03-17
宁国市爱卫办到中溪镇指导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17: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爱卫办汪家亮主任一行对中溪镇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该镇社事办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前往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该镇政府机关以及集镇内各背街小巷、部分单位、集贸市场、超市、学校、卫生院等地,就环境卫生的整治、健康教育栏的设置、“四害”防控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分工,以集镇环境卫生整治、集贸市场环境整改为重点,做好常态化管理;要进一步突出病媒生物防制,落实好“四害”的消杀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迎接宣城市爱卫办检查考评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