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3-00191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举办“建功新时代 健康我先行”健步走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5 发布日期: 2021-03-15
宁国市举办“建功新时代 健康我先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1:30 来源:宁国市爱卫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宁国市卫健委、爱卫办联合组织开展以“建功新时代 健康我先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通过科学健身的方式,为全市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做好表率。

本次徒步路线总长将近10公里,自市政府广场起,沿西津河,途经慈安大桥,至罗溪村结束。徒步过程中,全体职工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感受春日暖阳、陶醉自然风光。倡导科学健身的活动理念,用实际的行动影响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来,做到禁烟限酒适量运动。

近年来,宁国市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提高体育锻炼在日常生活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宣传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当中,用健步走的方式践行全民健身,用实际行动推动健康宁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