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3-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6 发布日期: 2021-03-1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6:47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宣城市及宁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党委书记、局长戴曹君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在工作上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树牢政治意识。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以财辅政。二是要振奋奋斗精神。在对上争取上加大力度,在自身工作上加大力度、在干部培养上加大力度。三是要提升创新能力。树立系统思维和全局思维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总目标,丰富工作手段,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四是要坚守敬畏之心。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对照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反思、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提高。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班子成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