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03-00021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文化旅游局开展“3.15”侵权盗版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5 发布日期: 2021-03-15
宁国市文化旅游局开展“3.15”侵权盗版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7:00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优化消费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宁国文化旅游配合市场监管局宁国市海螺水泥厂焚烧站开展对侵权盗版罚没物品进行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销毁物品包括1000张侵权盗版音像制品、2000余册非法出版物、10套地面卫星电视接收器。

销毁活动严格执行罚没物资处理法定程序,由执法人员清点、运输,专人现场清点并监督,采用无害化焚烧处理的方式集中销毁,确保应销尽,防止二次流通和二次污染。

此次销毁活动将极大打击和威慑各类侵权盗版违法行为,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出版市场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局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加大对文化市场新业态关注和管理力度,努力营造我市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通讯员: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