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3-00153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赵月辉督查调研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2 发布日期: 2021-03-12
赵月辉督查调研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4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0日,宣城市政府教育督学赵月辉一行督查调研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并召开反馈会。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教体局关于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学前教育取得的成绩,指出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就迎评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赵月辉指出,本次督查调研对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推进和迎评工作是一次促进,要高度重视,提高创建意识,进一步增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推进和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各类人员培训,组织学习评估体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要敢于正确面对问题和困难,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大投入,做好创建迎评工作。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抓实抓好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顺利通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

反馈会前,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城区、乡村21所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