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3-00022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2 发布日期: 2021-03-12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9:50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第十一联系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十一联系指导组组长林疆宏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聚焦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见真见实,整改措施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同“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融入交通运输工作过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杨献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紧紧围绕“1366”总体思路,以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心中有责;强化廉洁自律,做到心中有畏,以上率下,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务实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