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3-000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解放思想谱新篇 团结一心创辉煌奋力推动宁国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向前迈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1 发布日期: 2021-03-11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3-000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解放思想谱新篇 团结一心创辉煌奋力推动宁国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向前迈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1
发布日期: 2021-03-11
解放思想谱新篇 团结一心创辉煌奋力推动宁国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向前迈进
发布时间:2021-03-11 11:4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全面动员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组全体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城警大队,阳城公司,恒杰公司、环卫公司、渣土公司负责人及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党组成员佘海兵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暨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宣传员的表彰通报,并进行颁奖。

执法大队、环卫处、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俊仁环卫公司、恒杰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作城管工作报告。2020年,城管执法局围绕忠诚、精细、智慧、法治、为民“五个城管”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智慧、勤劳和汗水遏制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战胜了超历史极值的洪涝灾害,成功跻身全民所期的全国文明城市序列,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突破。一年来,我们防范化解风险,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一年来,我们聚焦决战决胜,市容市貌管理提档升级;一年来,我们注重创新发展,重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一年来,我们强化党建引领,干部职工素质全面提升;一年来,我们深化法治建设,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高。

2021年,城管执法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1366”总体思路和要求,牢牢把握“12345”工作思路,围绕“全省有位次、宣城争一流、宁国争先进”总目标,大力推动队伍、业务“双提升”,开展“城市管理提质年、环境卫生提效年、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突出城市管理精细化、智慧化、法治化、协同化四化融合,打造“忠诚、精细、智慧、法治、为民”五个城管品牌,严格落实“三点一线”工作法,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守底线,为宁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一是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着力锻造过硬城管队伍;二是以招商引资为龙头,全面实施“一号工程”战略;三是以改革发展为动力,着力深化城管机制创新;四是以文明创建为重点,不断提升城市容貌环境;五是以人民满意为标尺,全面提升城管服务水平。

彭跃刚同志希望新的一年宁国城管人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定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为助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件下载:

图片12.png【16.3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