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3-00051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展开“温暖元宵节,慰问送真情”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1 发布日期: 2021-03-01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3-00051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展开“温暖元宵节,慰问送真情”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1
发布日期: 2021-03-01
宁国市人社局展开“温暖元宵节,慰问送真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宁国市人社局组织志愿者来城中社区周本有老人家中开展“温暖元宵节,慰问送真情”主题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节前祝福,感受节日温暖。

问中,宁国市人社局志愿者给老人送上寄托浓浓关心的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老人谈心交流,嘘寒问暖共话家常。临走前,不忘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老人对人社局、社区的慰问表示真心的感谢:“每逢节日都不忘来看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真是太感谢你们啦”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周本有老人一家感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让寓意着团圆的元宵节更加温暖,也使“尊老、爱老、敬老”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