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03-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审计局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集中研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8 发布日期: 2021-03-08
市审计局开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08 09:17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根据方案安排,2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隗建明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

隗建明首先带领大家对市《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何田书记在全市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梳理,重申了学习的重点和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意义,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

随后,与会人员以“争先进位怎么办”为主题,围绕两个50分要求,从如何搞好招商引资及自身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谈了自身打算,提出了意见建议。

     隗建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大讨论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人员要紧扣活动要求,严格落实方案内容,围绕市委“1366”总体思路,树牢两个“50分”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审计工作和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