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103-0001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召开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6 发布日期: 2021-03-06
天湖街道召开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6 13:15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地点: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办事处副主任 杨斌

参会人员:各村相关负责人

3月4日,天湖街道召开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会议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天湖街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目标思路和总体方向。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规划工作,摸清家底,全面分析“十四五”时期移民扶持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从美丽家园建设、产业升级发展、移民就业水平提升三方面入手,按时按节点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会后,咨询公司专家就移民现状情况调查表、规划项目采集表的填写与申报要求进行了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