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3-00028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人社局“四个坚持”扎实开展大讨论学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3 发布日期: 2021-03-03
人社局“四个坚持”扎实开展大讨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08:15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人社局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全面拉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序幕。局党组始终把握“四个坚持”,有力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党员群众覆盖学。第一时间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参会人员覆盖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就如何结合实际开展本单位大讨论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二是坚持内设科室组团学。打破以往按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的传统形式,要求班子成员发挥头雁作用,以各自分管的科室和二级机构为整体,组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现学习互相探讨、业务互相交流、工作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三是坚持干部自觉常态学。编印发放《宁国市人社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学习资料汇编》,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每天常态开展细读精读,做好学习笔记,务必熟知“1366”工作总思路、双一号理念、“四个一流”政府办党建品牌、招商引资意见、改革创新工作等具体内容,准确把握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远景目标,奠定大讨论活动的思想理论基础。

四是坚持监督检查有效学。及时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精准务实的活动方案和切实有效的检查方案,通过采取现场提问、知识测试、工作提醒、督导检查等形式督促学习,力争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