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103-0000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103-0000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竹峰街道召开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09:07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1366”总体思路,抓好两个“50分”和“双一号工程”,切实推动“五个年”活动取得突破性成效,3月4日上午,竹峰街道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办村干部、各处直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培训会特别邀请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现代服务业招商部部长、产业三分局局长房栋进行授课。房栋以“招商引资政策及实务解析”为主题,围绕“市情市况、产业发展、招商政策、招商实务”等四个方面,多角度对招商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享,使参训者更加直接地体会和感悟招商工作的方法及经验。

通过专题培训,全体办村干部对招商工作情况有了系统了解和全面认识,对于招商重点环节和招商关键要素有了更准确地把握,有效地更新了招商工作知识储备,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全员招商夯实了基础、凝聚了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了全市“五个年”活动暨实施“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动员大会精神,并宣读了《竹峰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竹峰街道2021年招商引资专项考核办法》以及《关于切实做好竹峰街道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随后,街道瓦窑铺村、经济发展办公室、为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交流发言。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浩对征收征迁、疫情防控、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作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

党工委书记万启刚总结时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街道的整体工作思路是:坚持党建引领,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严守“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和谐稳定”三条红线,深入开展招商突破、项目攻坚、旅游提速、创建深化、作风建设“五个年”活动,打造“开发区工业建设的拓展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行区、青龙湾旅游开发的核心区”。全体办村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二是抓主抓重,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宁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竹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