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16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5 发布日期: 2021-03-05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3-00016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5
发布日期: 2021-03-05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农办副主任甘标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小强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的效果。一是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班子成员能够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体现了党性修养,也体现了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二是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起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三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亮明了整改态度,体现了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决心。

最后,彭小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要立行立改、抓好落实,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问题、任务、责任、时限整改落实“四清单”,并对照清单要求,严格执行;二要持续强化学习,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强化担当尽责的意识,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围绕市委“1366”总体工作思路,切实推进“1222”工程,稳定重要农产品生产保供、持续提升乡村产业和绿色农业发展、持续深化农村宅基地审批改革与农村经营制度改革、开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行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情系三农、勇作表率”党建创新品牌建设,不断凝聚全局上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发展共识,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宁国高分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黄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