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2-00026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5 发布日期: 2021-02-25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1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结合“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潘志胜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查找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围绕“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活动,对照“两个50分”、“四种思想误区”以及“六种类型干部”等重点,依次发言自我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同时开展了支部和党员“双评议”工作。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潘志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整改问题“狠”一点。对照各自查摆问题和互相批评意见建议,要下狠劲严格落实整改到位。二是履行承诺“诚”一点。对自己坦诚,对工作负责,严格落实自己的承诺,履行好各项义务。三是业务工作“争”一点。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在任务目标上创先争优。四是作风纪律“严”一点。严守全局各项规章制度,要压实日常工作纪律,做好全局统筹,创造良好的作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