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2-0006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3 发布日期: 2021-02-23
市人社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08:51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人社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市委《“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分管领导要率先学,营造全局干部学习的浓厚氛围,并组织安排好学习签到、集中讨论,做好记录;科室负责人要结合学,结合科室业务创新开展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同时做好宣传报道以及调研报告;全体职工干部要自觉学,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切实促进思想和政治素养的提升。人社局将于本周内部组织考试,检验干部学习成效,进一步加大干部学习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创新工作制度和措施,解决群众关心和社会关注的重难点,也要对典型措施和事例进行重点宣传。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纪律,确保此次大讨论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