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2-0003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4 发布日期: 2021-02-24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2-0003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4
发布日期: 2021-02-24
市农业农村局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1-02-24 09:0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上午,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葛联合带领工作人员赴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后熟生产车间拆除重建项目工地,现场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彭小强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建设进度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生产计划安排等方面的汇报。要求施工单位要超前谋划,充分考虑天气变化、建筑材料市场波动等不确定因素,千方百计组织人员复工,合理统筹安排施工,按照工期倒排时间表,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建设。

彭小强强调,施工单位一定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要做好返场施工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监理单位一定要严格把好建材、施工质量关,按照工程招标要求,一丝不苟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司尔特公司要想方设法为施工单位做好相关服务,提供施工便利,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彭小强要求,经过春节短暂的休整,工程建设各方人员要迅速回归工作状态,以“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投入工程建设,力争工程早完工、早验收、早使用、早见效。

(通讯员:胡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