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2-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3 发布日期: 2021-02-23
市科技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9:43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组织企业积极参与“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结合科技创新相关职能工作,市科技局第四工作组赴中溪、宁墩、梅林重点工业乡镇开展了企业走访活动。

工作组先后深入红桥金属、亚新科、通润、海天力等7家公司,围绕公司生产运营情况、新产品开发计划、存在的困难、相关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调研,7家企业突出反映的问题聚焦用工短缺、留人难、用工成本高,对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改造需求强烈。

下一阶段,我局将立足部门职能,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工平台搭建上进一步发力,通过搭建校市、校企合作平台,持续引流省内外高校毕业生来宁就业;同时,在聚焦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的智能化改造方面加大项目倾斜力度,组织攻关一批关键技术领域智能化、自动化改造难题。